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新生辩论赛顺利拉开帷幕
2019-09-26 20:30 孙鸣悦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思辩能力。9月24日下午2:50在教学楼309由我系举办的“会计系—2019新生辩论赛”初赛在此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五场,并分为“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阶段,正反两方需要根据自己所持观点来辩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过程紧凑而不失深度,对于各位辩手而言,以辩明理,以论促学,敢想,愿思,凡事存疑,思而胜之,这同时也是一次和其他辩手思想的博弈,语言的交锋;对于观众而言,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视听盛宴。

虽然初赛阶段刚刚结束,然而下一轮的战火一触即发。相信辩手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更加精彩的辩论赛即将到来,敬请期待。( 文/孙鸣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