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任干部第一次会议
2019-09-23 20:18 唐露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9月19日中午,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会计系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新任干部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主持,学办主任陈虹羽以及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新任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新任干部进行了自我介绍。其后,学办主任陈虹羽欢迎了新干部的加入,希望他们能在这个先进学生组织中得到锻炼和提升。接着,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对新任干部提出要求,他要求新任学生干部要做好思想上、工作中、态度上的转变,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尽快融入集体,认真开展工作;希望各位干部要时刻秉持初心,沉稳做事,努力做好学生的自我管理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调整了部门结构、优化了干部配备、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增强了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为我系接下来的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唐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