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学生为地震受灾同学募捐
2019-10-23 20:13 唐靖皓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捐赠爱心,情暖校园。9月18日,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向全系学生发布倡议书,为9月8日地震中受灾受伤的17审计一班李美蓉同学进行募捐,奉献自己的一点点爱心。

9月18日晚,我系18、19级各班同学在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有序组织下在教学楼3楼进行了第一批募捐。次日,17级各班班级代表在学生会主席马超的组织下来到四实训楼309教室进行募捐。募捐中,同学们都非常热心,对受伤同学表示关心并询问了受伤同学的恢复情况。截止20日中午,系团总支学生会共代收捐款3469.5元。

9月22日,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马超等四人带着全系同学的爱心捐款前往内江市中医医院对受灾受伤李美蓉同学进行慰问。马超对李美蓉说:“同学们都很关注你的恢复情况,你安心养病。我们全系同学祝你早日康复,回到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通过本次募捐活动,我们看到了会计学子互助互爱,乐于助人的好风采。同时我们希望李美蓉同学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文/唐靖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