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为学院易班工作站分享新闻推送经验
2019-09-09 10:47 杨淑慧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9月4日12点50,学院易班工作站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第一次分站交流会。易班指导教师刘良鹏、易班总站站长蔡明株,各系部分站站长及各系部分站成员参与会议。

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会计系易班学生工作站副站长唐靖皓对我系新闻推送工作而言做出经验分享。首先,唐靖皓对系部易班学生工作站上半年度新闻推送情况做简要阐述。其次,唐靖皓对“如何写好文章,如何做好推文,如何做出让同学们喜爱的推文模板”等相关问题做出详细讲解,并分享他在工作中的一些自我总结和经验,并告诉在座同学:“文章、图片、排版等跟新闻推送有关的问题,自己要多想、多看、多学习、多思考、多行动。同时新闻推送的内容要紧跟时代潮流,关注社会热点,多了解实事新闻,党政动态。”最后,唐靖皓建议各系部易班学生工作站要多与各系宣传部结合交流,与他们共同探讨学习,交流经验。

会计系易班学生工作站必将长期奋斗下去,坚持踏实、认真、负责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的“内宣人”。(文/图 杨淑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