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勉励新生让奋斗成为一种习惯
2019-09-04 11:44 杨淑慧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金秋送爽,硕果满枝。8月31日上午11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系主任刘鸿、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及系上全体班子成员,19级班主任和19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系学办主任陈虹羽主持。

开学典礼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系主任刘鸿老师对同学们寄予深切希望,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不忘初心,要做一个有思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本事的新时代青年。

会计系吴让军老师代表全系师生发言,并向全系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定目标,制定计划;二是描绘自己的人生脉络表,提高综合素质;三是做好职业规划,学好职业技能。他殷切希望新同学能热爱专业,学好技能,成为一位技能型人才。

随后,17级学生代宇珊、19级学生范鑫怡,分别代表新老生做了发言。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对全体新生提出要求和希望,徐望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做一个爱校的内职人,同时,希望全体新生能爱学精学,强化专业技能,也祝贺全体新生成功步入大学校园,开启人生新篇章。

大学是人生又一重要阶段,崭新的篇章已然开启。希望每位新同学能立常志,积跬步,让努力成为一种常态,让奋斗成为一种习惯。把握明天,共建未来。(文/杨淑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