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扎实做好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
2019-08-30 11:09 戢佩云  审核人:   (点击: )

8月28日上午9点,会计系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在4实训楼309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干部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生会主席马超对新学期的活动进行安排。随后,徐望对新生接待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到:解新生之所惑,答新生之所疑,消新生之所虑;让家长放心、同学安心,让新生和家长都能感受学校和系部的温暖。另外,徐望对近期国内外发生的一些有损国家安定团结的事件进行了讲解,并要求我们学生干部要注重自身素质的提升,争做青年模范,时代新人,时刻铭记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后,大家也纷纷行动起来,对系部实训楼进行清洁处理。新学期,新起点,愿会计系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文/戢佩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