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开展2019级新生班主任培训
2019-08-28 16:07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8月27日上午10点,会计系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2019级班主任培训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望主持,学办主任陈虹羽和全体19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望代表会计系欢迎了各位新班主任加入会计系学生管理队伍这个大家庭。今年会计系共录取三年大专生582人,人数多、女生多、少数民族学生多、多数新班主任无带班经验等,都是会计系2019级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徐望从新生入学接待怎么接、学生思想工作怎么做、日常管理怎么管、第一次班会怎么开、学生素质怎么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能力怎么培养几个方面给新班主任进行了培训。

随后,陈虹羽就新生接待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以便新班主任能有条不紊地做好接待工作。

最后,新班主任们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和做好班主任工作,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真正做到教书育人。(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