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做15(五高)级一班顶岗实习动员
2019-06-20 15:39 杨淑慧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6月18日下午, 15会计(五高)一班在四实训楼306教室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会计系副主任李平主持,会计系主任刘鸿,学办主任陈虹羽,17级政治辅导员卢培、15级会计(五高)一班班主任王睿及该班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刘鸿向同学们交代相关事宜,对顶岗实习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了同学们严禁去酒吧等娱乐场所参加顶岗实习,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问题。刘鸿希望同学们要敢于吃苦,善于沟通思考,多看多学多问。其后,李平向大家讲解在实习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包括接收函寄回截止时间,强调顶岗实习报告的填写,周记、 总结要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工作内容必须与专业相关。李平还鼓励同学们经常与学校老师交流,争取圆满完成顶岗实习。

最后,此次动员大会由该班班长黄戴葳同学做出承诺,承诺一定勤恳做人,踏实做事。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2020届的实习生一定能圆满完成本次顶岗实习。(文/杨淑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