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发展13名预备党员
2019-06-11 14:50 杨淑慧  审核人:   (点击: )

6月7日中午,会计系在四实训楼309教室组织并召开2019年上半年度党员发展大会。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学办主任陈虹羽,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李德英及17级全体班主任,入党积极分子等参与会议。

大会围绕接收马超、蔡明株等13名发展对象能否批准成为预备党员,并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黄秋露、王凯等同志向大会介绍13名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最终经过支部成员现场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马超、蔡明株等1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对13名新入预备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坚定对党的信念;二是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和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四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青年学生当中做好表率。(文/杨淑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