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开展“诚实守信”主题团课
2019-06-13 14:34 唐露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为使同学们了解诚信的内涵,树立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6月11日下午组织各班开展了“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主题团课。

各班同学为本次团课活动准备了内容丰富的黑板报,营造了积极的团课氛围。并通过相关故事讲述和感悟分享以及观看视频等形式对同学们进行引导提问,大家就如何做到诚实守信等问题畅所欲言,同时也更加了解到诚信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夯实理论基础,做一个诚信的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团课活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更让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深深印入我们心里。(文/唐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