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开展保护环境主题活动
2019-05-29 15:49 唐靖皓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5月24日下午,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16名志愿者走进顺河镇开展以“顺河环保日,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马超的带领下,16名志愿者首先来到顺河小学进行宣传,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环保知识并期望他们能从小做到热爱环境、保护环境。其后,志愿者们走进街道发放环保宣传手册,为顺河镇的人民讲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还向街道商铺的商家们提出环保行动的倡议与意见。

通过此次环保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大家学习、普及环保知识,掌握环保技巧,让活动能达到更好的效果。为了明日的天更蓝,水更清,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文/唐靖皓 图/戢佩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