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开展“关爱他人,关爱自己”主题团课
2019-05-15 22:58 钟小满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5.25”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日,旨在呼吁大学生关爱自我心理成长和健康。5月14日下午,会计系组织各班开展了“关心他人,关爱自己”的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让同学们明白了每个人都应该先学会爱自己,只有懂得如何爱自己才会了解怎样爱他人。而各个教室的课堂氛围也都格外活跃,丰富精彩的PPT,益智有趣的小游戏,生动形象的主题板报,在每一个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这种轻松欢乐的氛围既拉进了同学之间的关系,也让大家学着更多地去关心自己关爱他人。

最后,希望我们每位大学生都能心中有阳光,身边有太阳,健康积极的学习和生活。(文/钟小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