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整风肃纪、凝心聚力——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半期工作总结大会
2019-05-07 17:12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的强化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狠抓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突显会计系学生干部的模范性、先进性;更扎实地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

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5月6日中午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2018-2019-2半期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例会由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主持召开,学办主任陈虹羽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半期工作总结,徐望对各部门的工作总结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徐望强调:一是作为青年学生代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敢于创新和担当;二是作为学生干部,要团结协作,发挥自身的管理优势;三是要注重各部门后备人才培养,提高领导管理能力;四是建立完善各部门的规章制度,寻求部门的工作亮点,打造学生管理品牌。

通过本次会议,整顿了会计系学生干部的作风,为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作为学生当中的先进组织,一定要努力树立我系学生的卓越风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