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举办“爱国演讲”比赛
2019-04-18 16:53 杨姝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4月9日下午,会计系在4实训楼306教室举行“爱国演讲”比赛。会计系学办主任陈虹羽和18级政治辅导员李德英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7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7名选手紧扣“爱国”这一主旋律展开演讲。每一位选手精神抖擞走上讲台,用真挚的情感和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 终18财务二班的杨多芮同学以9.13分夺得冠军。

赛后,李德英老师对本次大赛给予了点评。分别指出他们的不足之处,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演讲中能表现地更加精彩。(文/杨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