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干部例会
2018-03-06 15:05   审核人:   (点击: )

 

    新学期,新气象。为顺利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34日下午3:30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干部例会。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静、学办主任陈虹羽,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大会。

          陈虹羽老师总结了2017年会计系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明了2018年学生工作总体目标,并从学生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学生活动、团总支学生会建设等方面安排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李静老师在讲话中指出:会计系第十五团总支学生会刚成立不久,同学们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她希望同学们能增强大局意识、纪律意识,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好务。

          干部例会后,在陈虹羽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干部们分工合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会计系专业实训室进行了大扫除。经过1小时的辛苦劳动实训室焕然一新,给在实训楼上课的同学们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文/张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