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完成换届
2017-12-12 08:48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1日,会计系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第一次例会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

本次换届从国庆节开始,历时2多月,通过笔试、班主任推荐、部门工作考核、党总支面试谈话等方面的考核,最终从1100名学生中产生了会计系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44名干部。

会上,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首先欢迎了44名同学加入会计系学生管理团队这个大家庭,同时,也感谢了15级学生干部为会计系学生工作的辛勤付出。接着,徐望对新一届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新干部一要转变身份、尽快上手;二要不断学习、努力提高;三要凝心聚力、协同落实;四要砥砺奋进、不断前行。要在实践中积极思考和创新,多学习兄弟系部的先进经验,加强院系两级学生干部的沟通,争取把会计系学生工作做得更好。最后,新一届学生干部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所任职部门作出了下一步的规划。

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作为学生当中的先进组织,要努力树立我系学生的卓越风姿,加强团结,增进友谊,保持组织的先进性。要在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文/会计系 代宇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