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17级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7-10-19 09:29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7日 下午16:30,由会计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17级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在四实训楼309教室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双方将围绕“崇拜偶像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为辩题展开激烈辩论。辩论赛共分为“立论陈述”、“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阶段。 此次的辩论赛决赛共分为三场,第一场:会计1班vs财管1班;第二场:财管1班vs财管2班;第三场:财管2班vs会计1班。

辩论开始正反方陈述观点,并为己方观点提供有力证词,二三辩更是言辞犀利,直击要害的提问对方,赛场战况越演越烈,场上有着剑拔弩张之势,场下观众更是屏息以待,期待自己所支持队伍精彩的反击。四辩更是作出精彩总结,再次强调己方观点,语言精练,用词考究,可谓是点睛之笔。三场比赛场场激烈,各有着不同的精彩之处。最终财管1班以2:1的比分胜出,获得此次辩论赛的冠军。

此次辩论赛,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锻炼同学们临场发挥,随机应变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让同学们有展示自我平台,为大学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会计系 图 陈希 文 叶春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