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感恩奉献,与爱同行
2017-09-28 09:50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9月26日上午,会计系党总支向系部全体师生发起号召,希望大家都能献出自己的爱心,参与到这“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爱心火炬的传递中。

活动当天,系团总支深入班级进行线下捐赠,同学们纷纷送出自己的一份温暖。有的捐出自己的零花钱;有的捐出自己的干净衣物;有的捐出自己喜爱的书籍和文具用品。她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贫困地区人民的关爱;与此同时,全系教师也在党总支的号召下积极捐款,截至到9月28日上午,会计系师生共筹集善款5396.5元,其他物品若干。

温情还在继续,我们呼吁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因为有爱,世界充满温馨;因为有爱,所有人连在一起;因为有爱,收获一份难得的安心。会计系携手共创,与爱同行。(会计系 文/张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