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以球会友促交流——会计系17级新生篮排球比赛拉开序幕
2017-09-21 10:29   审核人:   (点击: )

9月20日下午16:30,会计系新生篮排球比赛在学院塑胶球场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参赛队员全部由17级新生组成,重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团结意识,也为系部篮排球队选拔新鲜力量。

开幕战对阵形式为:17级会计五班vs17审计班,17会计二班vs17会计六班。最终,男篮17会计五班和17会计二班获胜;女排17会计二班和17审计班取得了首场胜利。

参赛人员积极拼搏的精神,展现了会计人的风采,也使这次的篮排球赛格外绚丽多彩。预祝各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