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乡村振兴
2021-03-22 08:29   审核人:   (点击: )

为响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号召,会计系与正亿财务咨询公司开展校企共建活动,助推乡村振兴。

3月17日至19日,会计系与正亿财务咨询公司共同开展“内江市东兴区农民专合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培训会,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408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参加培训的有东兴区杨家镇、石子镇、田家镇等13个乡镇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员、东兴区各乡镇农业经济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会计系主任李平组织会计系部分专业课教师及会计系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计系注册会计师张健老师,就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为学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正亿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映强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农民合作社培育与规范发展相关知识;中国注册税务师陈芳就合作社会核算为参培学员作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会计系师生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育与发展有了初步的认识,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相关法律法规及会计核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提升了会计系教师“双师”能力,加强了学生对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和会计核算知识的理解,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 晋良花)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