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探望顶岗实习学生并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2020-12-22 15:06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了解企业对人才能力素质的要求,做好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12月21日,会计系主任李平一行来到内江市正亿财务咨询公司(以下简称正亿公司)探望顶岗实习学生,并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随行的有会计系副主任王自琴,教研室主任晋良花、张湖鹦、康楚意。

在与公司负责人的交流过程中,了解到正亿公司选择学生的基本要求: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会计基本技能、毕业后能够留下来等方面。正亿公司负责人表示,实习学生很踏实,能够为公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并希望学院能继续和正亿合作,为他们提供会计技能人才。

在与学生交谈过程中,了解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用餐、住宿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重点询问了学生日常工作内容,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主动向师傅请教学习,为毕业后更好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随后李平一行与实习学生一起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通过此行,会计系掌握了学生在正亿公司顶岗实习情况,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联系,更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专业要求,为会计系下一步制定才培养方案,提高办学水平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说明: C:\Users\pc\Desktop\正亿挂牌1.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