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开展财务知识讲座暨招聘宣讲推荐会
2020-11-26 14:25   审核人:   (点击: )

为做好会计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就业质量,会计系于11月24日下午特邀内江正亿财务咨询公司开展财务知识讲座暨招聘宣讲推荐会,会计系教研室主任晋良花、康楚意和张湖鹦参会。

会上,内江正亿财务咨询公司董事长张映强首先介绍公司基本情况:经营范围、机构设置、企业文化、人员配备、业务流程、服务宗旨等。重点介绍了当前国家对农村农业扶持状况就和当前财税工作情况,并提出用人岗位要求,希望同学们踊跃投身到公司的经营管理中。

随后,晋良花就张董事长的介绍,作了总结性发言:正亿公司是一家代账代税公司,公司业务量大,岗位需求多,对于新进员工,公司会指派老员工指导。希望立志对口专业同学到正亿公司参加顶岗实习或就业。(图/文会计系)

说明: mmexport160636145730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