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荣获“中华会计网校杯”财会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0-11-19 10:51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1月12日,由会计系300多人参加的“中华会计网校杯”财会技能大赛决赛成绩揭晓,我院会计系荣获“中华会计网校杯”财会技能大赛二等奖佳绩。

本此大赛,由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主办“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十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大赛分校园初赛和省复赛两个阶段。校园初赛内容为初级会计实务和初级经济法基础相关知识,初赛海选吸引了近300名同学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8会计一班孙美琴、18会计一班马晓萍和19会计四班易源圆夺得校园初赛前三名。省复赛由陕西、重庆和四川三省、市的本科和高职院校参赛,省复赛内容为财税实务知识竞答和财会情景视频纠错。从9月20日初赛结束到11月20日省复赛,会计系18会计四班李丽君、吴雪娇和吉巴五支代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中华会计网校杯”财会技能大赛决赛,经过晋良花、熊一和康楚意三位指导老师的赛前悉心指导、参赛选手的刻苦训练,最终获得二等奖的殊荣。

通过此次技能比赛,加深了会计系学生对财会专业知识的理解,同时也提升了实务操作技能,促进了会计系赛教融合教学改革。(会计系/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