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扎实推进质量诊改工作
2020-09-14 09:20   审核人:   (点击: )

新气象、新风貌、新精神、新计划。9月8日下午,会计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计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

首先,徐望传达了学院近期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接着,系教学办公室主任王自琴领学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诊改知识手册》,她从理论知识上,明确了学院诊改工作的主要目的与任务,从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讲解了建立和运行的要求,着重强调了教师层面需要进行的工作和自身职业规划,学习了学院诊改工作的体系建设、总体思路和目标,并对专家进组可能会重点关注的要点进行了说明。

最后,系主任李平强调了课程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她肯定了全体老师在假期中对于诊改工作的付出,分析了现行系上诊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希望通过对诊改知识手册的学习,会计系全体教职工能对诊改有更清晰的认知,对接下来的工作有更明确的方向。会上,李平还通报了会计系校企合作新进展,她希望全系教师团结一致,在科研教改、学生培养等方面共同努力,实现会计系各项工作新的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