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开展教师培训活动
2020-04-14 14:39 会计系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开学时间延迟。会计系在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同时,持续开展线上教师培训及教研活动,会计系教师培训主要涉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教师技能大赛、课程建设等方面,截止目前为止,累计开展教师培训10余场次,累计参加人数近100余人次。

会计系组织教师参加“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说明会,对涉及会计系各专业的7个证书进行了学习,老师们通过认真的分析对照比较,选择了适合本专业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申报第三批试点院校。同时会计系组织教师,积极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选派了11人分两期参加正保网中网公司组织的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计划在2020级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中,尽可能多的课证融通,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融入课程。

老师们一致认为,学生课程教材使用证书培训教材,师资参加证书培训,学生实训通过证书云平台,解决我系缺乏资金建相关实训室的问题,能够取得一举三得多赢的效果。(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