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2020-05-07 08:25   审核人:   (点击: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会计系在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同时,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组织开展会计系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全系13名青年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赛。最终熊一、王燕、邱光燕三位老师分获第一、二、三名。

青年教师们通过准备参赛资料,积极进行教学设计,思考在当前环境下如何对现有教学模式进行改革。通过对自身、教材、教法和学情进行分析,青年教师们更新了自己的教学理念,也明白了需要进一步提升自己,掌握更加现代的教学方法。

会计系的老教师们参与了青年教师的指导工作,老教师们作为评委,从教学大纲,学科前沿,教学目标、教材的重难点等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全方位的评判。

通过这次比赛契机,青年教师们进一步完善了教学大纲,更加明确了未来的教学目标,对于自己课程的重难点也更加清晰,针对自己所授课程的课堂组织也有了更为合理适当的方法。这不仅让青年教师提升了自身的教学技能,更加明确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这次技能竞赛得到了锻炼和成长。(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