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组织教师参加“1+X”证书师资培训
2020-04-27 09:07   审核人:   (点击: )

1+X证书制度是一项重大制度创新,很好地衔接了学校学历教育和社会用人需求,反映了职业教育活动的内在规律。会计系在积极开展“三教”改革的同时,大力推进“1+X”证书制度的落地落实,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X证书的师资培训工作,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

4月12日-19日会计系派出了6名教师参加了东大正保网中网公司组织的为期一周的“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老师们在完成自身网上授课教学任务的同时,利用晚上等空余时间,收看培训课程视频回放认真学习,加班加点完成培训作业,认认真真地参加培训考试。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取得了很大收获,对“1+X”证书制度有了更新地认识,对会计转型的认识有了进一步地提高,对会计职业技能标准与教学标准的相互融合有了更深刻地理解。

会计系还将派出11名教师参加“业财一体信息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及“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通过X证书的师资培训,提升教师的职业技能水平,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升。(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