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疫情期间扎实开展教研活动
2020-04-15 08:57   审核人:   (点击: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会计系在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同时,组织教师持续开展教研活动,教师通过参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教师准备教学技能竞赛参赛资料、教师指导学生参加行业组织的技能大赛、院级课题申报、课程建设等全方位地开展教研活动。

通过持续开展教研活动,老师们一致认同,要打造教学团队,确定教师专业方向,将专业建设落实到课程建设之中,按照课程特点细化团队小组,分别对接不同的职业资格证书和技能大赛项目。会计信息系统应用教学团队对接业财一体信息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智能财税教学团队对接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财务管理教学团队对接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智能管理会计教学团队对接数字化管理会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智能审计教学团队对接智能估值数据采集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通过组建教学团队锻炼队伍,使年轻人尽快成长起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