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2019年高校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岗前培训
2019-08-07 17:39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度暑假,会计系新入职教师于7月15日—8月5日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参加了为期21天的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岗前培训。根据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需要与高校教师岗位要求,培训内容围绕“专业理念与规范”、“教学理论与技能”、“信息技术与运用”三个模块进行设计,重点突出高校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教育教学技能和实践教学能力。集中培训主要以专家讲授和导师指导下的实践教学培训为主。专家讲授从高校教师履行岗位职责所面临的诸多教育理论问题出发,集中讲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概论》、《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和《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等课程,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导师指导下的实践教学通过教案修改、课堂观摩、教学基本技能训练(微格教学等)、模拟教学、教学反思研讨、示范课展示和教学技能考核等环节,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掌握教育教学基本技能。另开设《科研方法论》、教学名师示范课等选修课程,介绍科研方法、常规教学规范、教育教学经验,展示名师风采,给新教师以启迪,增强教师责任感、使命感,引领师德师风与专业素质提升。

附:培训图片

IMG_256

IMG_256

~O1RCM5$BPQO_{BG$XB3MXL

$8{TASIPA{{TVYE}}U`)RPI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