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教师参加国家级“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
2019-09-17 17:39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8月18日至9月12日,会计系教师晋良花参加了由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国家级“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培训主要内容丰富,主要有:数字经济时代高职人才培养、会计专业转型的思考、“三教”(教师、教材、教法)改革的高职创新实践等相关会计政策及发展方向;到实训基地如彭州家俱厂、成都国际商贸城、金佳信鑫会计事务所等参观考察,体验业财一体化、了解学生创业和实训情况;在培训过程中重点对管理会计、财务会计、税务理论等课程进行实操训练课堂教学实践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教师的专业技能,教学方法和手段等都得到了较大提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