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组织全系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2019-10-18 17:46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5日星期二下午2点,会计系按照学院要求,组织全系教职工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开展第八周政治学习。

本周政治学习共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二是学习《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指引》;三是学习《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

首先,由徐望领学任孝勇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过去十年的成绩与经验;二是未来五年的任务和目标;三是推动发展的途径与措施;四是实现目标的组织与保障。接着,刘鸿就《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指引》和《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地领学和讲解。

通过学习,老师们深刻体会到了学校十年来的变迁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院党委和行政的要求,切实抓好本职工作为系部和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