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举办师生交流活动
2019-05-16 16:00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5月14日下午2:00,会计系在四实训楼309会议室组织全系教师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会计系主任刘鸿主持。座谈会上,与会老师畅所欲言积极发言,气氛热烈,老师们普遍反映教学效果总体状况良好,对多数同学刻苦认真的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课程、教材、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5月14日下午6:30,在四实训楼309会议室,会计系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会计系年级辅导员李德英主持,督导组梁晴到会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会计系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座谈会。通过学生座谈会了解到大多数教师教学态度端正,责任心强,对工作认真负责,重视与学生沟通,关心并严格要求学生,不断改进教学方法。

座谈会上,针对老师及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系部将进行梳理研究,逐条落实整改。会计系的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为系部和教师、系部与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对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图 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