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学院在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04-24 14:14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财经职业教育联盟和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协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邦道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于4月12-13日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大赛设置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竞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对抗赛、财税技能竞赛三个分赛项,全省54所高职院校的452名选手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会计系谭思月、张湖鹦指导教师带队的由胡秀秀、何承琴、罗明慧、张兰四名同学组成的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参赛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赛能大赛展示了职业院校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职业技能,检验了高职院校财经类专业教学成果,促进了高职院校财经类专业教学改革,提升了高职院校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