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专题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019-03-29 16:55 会计系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3月5日下午2点,会计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四实训楼309教室集体学习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学习会由系主任刘鸿主持,系纪检委员李德英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刘鸿在学习会上强调:准则是教师职业行为的基本规范,会计系每个教师应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他特别指出“四德”的重要性,要求每个教师应当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要把准则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争当“四德”好老师,争做爱岗敬业的教师楷模。(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