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部署安排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2019-02-27 16:37 会计系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2月22日下午3点,会计系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此次大会由会计系主任刘鸿主持。

    系主任刘鸿组织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过学习让教师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清楚了规则中的红线、底线。

    系副主任李平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期初教学准备做出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上好开学第一课。按照学院要求搞好教研教改,做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