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举行2016级学生“传票翻打”技能比赛
2018-06-06 16:27   审核人:   (点击: )

    6月5日下午2点至4点,会计系“传票翻打”技能比赛在4实训楼304、306实训室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560余名学生参加技能比拼。技能比拼中,学生们全神贯注,双手灵活跳动,力争取得最好成绩。此次技能比拼同时也是“以赛代考”的一次实践。“传票翻打”是财会人员在经济核算过程中对各种单据,发票、凭证、报表等进行汇总计算的一种方法,它要求每个学生在10分钟内左手翻阅传票,右手敲打小键盘录入传票数字。此项技能是财会工作者必备的一项基本功。(文/王自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