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学生在四川省“精科杯”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27 09:18   审核人:   (点击: )

6月24-25日,会计系参加了在遂宁市举办的“四川省精科杯首届创新创业大赛”。

报名参赛队伍达到26支,参赛人员近100人,参赛项目类别涉及农业、电子应用技术、商业、大数据平台、软件开发、物流、服务业、电子商务等领域。我院有两支队伍进入了25日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系15级学生彭琦、李桂西(鲲之声团队)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16级学生冯树、刘鑫(衣然饰你团队)获得三等奖,并得到专家组对比赛项目的专业指导。(文/冯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