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15金融一班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2017-06-05 14:38   审核人:   (点击: )

5月19日,会计系15级金融与证券专业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认知实习,实习共分为两个环节,当天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内江市分行渠道部徐玲和两名具有丰富经验的讲师邓敏、刘维在教学楼320为学生进行了以“未来银行”和“校园贷”为主题的专业知识讲座。 使学生对商业银行的现状以及未来银行的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对现阶段商业银行对专业人才基本能力的需求有了了解。当天下午,该班学生被分为4个小组分别前往中国建设银行内江市分行市区各营业网点并在各网点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银行网点的设置、功能分区、业务办理、自助设备的使用。让学生对商业银行网点业务的开展有更清楚和直观的认识。

本次实习实课堂教学的有效补充,让学生走出课堂了解到银行的变化和未来发展趋势,明确作为银行从业人员所要具备的知识及技能,为学生今后的学习目标树立和能力培养提供了有效参考。(图/文 范平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