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总动员:扎实做好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
2017-05-09 19:25 李平  审核人:   (点击: )

5月2日下午,会计系在四实训楼309会议室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动员会,旨在建立常态化人才培养质量自主保证机制,促进以学院为主体,实现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人才全面发展的要求,积极参与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相关工作。全系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刘鸿主任传达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会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指导方案(试行)〉启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5]168号)、《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试行)》。刘鸿主任要求大家会后要认真学习文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履行责任,并对我系教职工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李平副主任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作了安排,对期末试卷命题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全系教师将质量理念植根于日常的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当中,认真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文/李平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