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半期学习体会
2017-05-09 18:23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掌握本学期前半期的教学运行情况,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5月3日下午,会计系在四实训楼3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各班级学习委员、系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参加的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会计系副主任李平主持,年级辅导员李德英、教学办公室王自琴老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同学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对大多数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治学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在场同学也表示,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学会自己去学,增强自主学习能力。

会上针对同学提出的部分问题与会老师进行了现场解答。李平表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系部将进行梳理研究,逐条落实整改,以期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座谈会,会计系有效了解了教师的师德师风表现和教学情况,掌握发现了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为系部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文/李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