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服务三农 服务地方——会计系教师为东兴区农林局村级财务管理培训班授课
2017-05-15 18:19 李平  审核人:   (点击: )

5月12日,东兴区农林局组织的村级财务管理培训班在我院408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东兴区各村社的500多名村报账员参加了培训。

会计系派出了两位老师为东兴区农林局村级财务管理培训班授课,注册会计师张健副教授讲授了《村集体经济组织三资管理》,会计系副主任李平教授作为取得四川省财政支农政策培训资格教师,为学员讲授了《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和《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操作实务》。学员们非常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培训中专心听讲认真学习,会场安静秩序井然。学员们一致反映培训课程针对性强,很接地气,能很好地指导实际工作。培训效果非常好,受到农林局领导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计系派出教师为东兴区农林局村级财务管理培训班授课,是会计系利用人才优势、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服务三农做出的实际行动,今后会计系将继续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内江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李平图/东兴区农林局韩小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