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2010年珠算技能竞赛”活动
2010-05-24 17:29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职业技能,提高会计专业学生的动手能力,2010年52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组织08级会计专业190名学生在学院本部开展了一次较大规模的“珠算技能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由财会教研室承办。通过本次技能竞赛,激发了广大同学对珠算的兴趣爱好和学习积极性,体现了会计专业 “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的专业特色,达到了促进学习、提高技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效果。各位选手在竞赛中沉着冷静,冒着高温天气,经过两场约一个小时的时间角逐,08会计大专(三年)六班魏丹同学获一等奖;08会计大专(三年)四班何万英、六班郑洪霞、二班王霞同学获二等奖;08会计大专(三年)四班吴迪、杨丽蓓,一班邱莹、王彤,三班杨雪梅、甘利红同学获三等奖。




                                                                                                                                                经济管理系

                                               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