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江分行新员工来我校培训学习
2010-03-22 16:42   审核人:   (点击: )

2010年322日上午830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江分行新员工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廖中元副院长、邮储银行内江分行陈捷行长及培训班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负责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经济管理系主任刘鸿主持。首先,廖中元副院长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邮储银行内江分行的新员工来我院培训学习,感谢邮储银行内江分行对我院的信任,同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随后,邮储银行内江分行陈捷行长代表邮储银行内江分行讲了话,陈行长一方面感谢我院对邮储银行内江分行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对全体培训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共6天,到327日结束,经济管理系将派出2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与邮储银行培训教师一道,共同完成培训任务。培训期间,学院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将为培训班学员的伙食提供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