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二支部召开19级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2021-06-07 09:06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6月4日中午一点,会计系党总支二支部召开学生预备党员吸收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虹羽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徐望同志及二支部党员教师、19级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此外,共有毛曦洁、杜海鹏等共20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20名发展对象向组织做自我介绍,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其是否符合入党条件,能否被吸收为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毛曦洁、杜海鹏等20名同志均符合党员条件,经二支部六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毛曦洁、杜海鹏等20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徐望同志对预备党员提出的工作要求中讲到: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加强对党史、党章、党的思想等方面的学习,反思自身不足,努力提高自身建设,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本次大会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会计系二支部将继续做好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养工作,不断发展党员队伍,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图、文/邓莎莎)

说明: C:\Users\pc\Desktop\6.4新闻\吸收.jpg

关闭窗口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