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06-03 09:03   审核人:   (点击: )

6月2日下午两点,会计系党总支二支部于四实训楼309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本次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虹羽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徐望同志及会计系二支部党员教师、18级各班班主任、陈秀丹等7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进行,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本人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随后其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考察情况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会一致认为陈秀丹等七名同志认识明确、信仰坚定,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基本条件,经与会党员投票表决,同意陈秀丹等七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尾声,徐望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7名如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要求其严于律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图、文/邓莎莎)

说明: C:\Users\pc\Desktop\6.4新闻\转正.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