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二支部书记上党课
2021-05-31 11:11   审核人:   (点击: )

为培养感恩的心,弘扬传统家庭美德,5月28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二支部支部书记陈虹羽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学党史,传家风”为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课上,陈虹羽紧紧围绕学党史、正家风这一核心,从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发扬良好家风三个方面入手,为现场的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明白了,因为有共产党人的牺牲和付出,因为有祖国伟大母亲的庇护,因为有爸爸妈妈的关心爱护,才有他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让感恩的种子在同学们的心里扎根,更好地传承这份爱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学习,也让大家提高了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文明家风、构建和谐社会的认识,进一步引领广大家庭,传承家庭美德,培育良好家风,营造和美的社会风气。(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