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一支部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2021-06-03 11:02   审核人:   (点击: )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2021年6月1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一支部书记李平同志以《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平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意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时期为大家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辉煌历程。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党史,铭记先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历史不容忘记,身为党员,必须要牢记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仰,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不断用党的光辉历史充实自己,用党的伟大精神净化自己,用党的奋斗目标激励自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学院教育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会计系)

说明: C:\Users\pc\Desktop\QQ图片20210603110052.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