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会计系党总支一、二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2 17:33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5月11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一、二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组织纪检委员王自琴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共50道单选和多选题和1道简答题。同志们扫码进入题库,认真作答,通过近段时间的党史学习,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答题速度也非常流畅,最终90%的同志拿到了满分。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问答竞赛活动,使广大党员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我党的历史,增强了“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效推进党史教育向纵深开展,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文/会计系)

说明: C:\Users\pc\Desktop\default.jpe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