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书记给全体学生干部上党课
2021-04-27 15:25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做到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4月26日下午1点,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徐望在会计系党员活动室为全系学生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徐望主要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是指在帝国主义和无产阶级革命时代,殖民地半殖民地国家中的无产阶级领导的资产阶级民主革命。中国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是从1919年五四运动开始的,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标志着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基本结束。这个时期是中国共产党从酝酿成立、成长到发展壮大的十分重要的历史时期。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经过浴血奋战,我们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全体学生干部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和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成为标杆,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图、文/谭佳明)

说明: C:\Users\pc\Desktop\党史\开展活动\49CB2F236E36625447E1E07AE4E17048.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