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组织开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主题团课
2021-04-26 17:50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让我系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程,会计系团总支组织各班4月25日下午两点在教学楼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主题团课。

同学们首先以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进入到团课之旅,这次团课主要由PPT、视频以及黑板报来展示团课的内容。在团课中,主讲人向同学们说到到:从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是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随着主讲人的讲解,同学们逐渐了解到了在这一时期里,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并在此基础上开始了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团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通过这次的团课,让我系学生更加了解到了党的发展,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史,从而能够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图、文/张小敏)

说明: C:\Users\pc\Desktop\党史\开展活动\DE597D83996FF032B3093E845A842AE9.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